宗教科-

宗教教育組

「我們傳揚他,是用諸般的智慧,勸戒各人,教導各人,要把各人在基督裏完完全全地獻上。」(歌羅西書1章28節)

 

  本校一向重視學生靈育工作。除了聖經課之外,每週更設有學生靈修,以每學期一主題的形式,深入淺出地教導學生聖經真理。另外,每年均舉辦多項的宗教活動,如:聖誕崇拜、背經和禱告活動、生活教育營、復活節慶祝活動等,讓學生能透過多元化的活動明白節日的真正意義,更能感受到基督對世人的愛。

 

  本科組亦鼓勵學生參加不同的校外比賽及獎勵計劃,如聖經獨誦及集誦比賽、徵文比賽、聖經科獎勵計劃等,期望透過活動,讓學生認識聖經之餘,又能擴闊視野,並提升他們的自信心。感謝上帝的恩典和眷顧,在聖經集誦比賽中,本校多年來獲獎無數。學生在受訓的過程中學習到如何讚美上帝,又能懷着感恩的心誦出一篇又一篇的詩章誦辭,這全是上帝所賜的福氣,願一切榮耀都歸於我們在天上的父!

 

  此外,本校每天均有教師靈修,讓教師在一天工作之前有片刻安靜默想時間。透過詩歌、教牧同工及基督徒老師的分享和禱告,使教師得到上帝話語的提醒和幫助。此外,本科組亦會籌辦宗教活動日及教師祈禱會,藉以讓老師體會基督大愛的能力,又能增進彼此間的互信和守望。

 

  本校尤其感恩,就是得到所屬教會(基督教香港信義會深信堂)鼎力支持,使學校與教會之間有緊密的連繫,福音的工作得以事半功倍。深信堂的教牧同工不但參與本校宗教活動,更為本校學生及家長舉辦不同的聚會,如:福音週、小學生團契、初信栽培班、升中成長營、福樂家聚等,為學生提供了屬靈生命上的培育與餵養,為家長打開了福音之門,使校園裏裏外外都洋溢着基督的香氣。

五六年級生活營

復活節慶祝

傾心禱意禱告活動

聖經朗誦

聖誕節慶祝

福音週